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征集 » 《广元市利州区西部农文旅融合与生态康养发展片区国土...
《广元市利州区西部农文旅融合与生态康养发展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的工作方案》有关推进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部署以及广元市《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要求,于今年6月完成了《广元市利州区西部农文旅融合与生态康养发展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现已形成了初步成果。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增加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将规划主要内容和部分图纸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方式及公示地点: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lzq.gov.cn/index.html

自当日起至7月24日为公示期,对该规划方案有异议者,请以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将书面意见送达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或发送至联系邮箱。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文化路214号(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

联系人及电话:冉龙戈,13981229709、杨兴武,13981271187

联系邮箱:171599951@qq.com

附件:

利州区西部农文旅融合与生态康养发展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版).pdf

附图.pdf

结果反馈:
    一、征求意见概况
    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的工作方案》有关推进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部署以及广元市《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要求,于今年6月完成了《广元市利州区西部农文旅融合与生态康养发展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现已形成了初步成果。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增加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将规划主要内容和部分图纸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公告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至(共一个月),现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已截止。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