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环卫局加强收费人员培训 全面提升收费工作水平

发布机构:区环卫局 发布时间: 2019-06-26 16:13 字体: [ ]

为确保2019年上半年非税收入任务如期完成,6月26日,区环卫局征收股组织开展了生活垃圾处理费业务知识培训和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从而提升收费员的业务水平,增强收费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地树立环卫收费队伍形象。

培训中,征收股股长李朝福组织学习了《广元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广府发〔2016〕17号)、《广元市市城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实施细则》(广府办发〔2017〕18号)、《市城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广发改〔2016〕514号)等文件精神。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各片区间的经验交流,使收费员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生活垃圾处理费分片负责,各片区间加强协作;二是熟记相关政策、法规和收费标准,交费对象的基础资料要详细核对,熟记在脑;三是部分经营户对此工作不理解的要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四是时刻要求自己文明收费,热情服务,不怕困难,不厌其烦,确保非税收入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