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9-03 11:28 字体: [ ]

    9月3日,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我国关于政府投资管理的第一部行政法规,也是投资建设领域的基本法规制度,对政府投资管理的关键环节确立了基本规范,为更好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供了法治保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条例》的立法目的、基本要求和各项具体规定,增强投资管理法治意识,自觉把《条例》的各项制度规范作为从事政府投资工作的行为准则,全面提高依法加强政府投资工作的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区政府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扫黑除恶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要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涉黑涉恶重点案件、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不放,深挖细查、打网破伞,不断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打击、宣传、治理同步开展,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全面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审议了《广元市利州区柔性引才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广元市利州区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区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意见》。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