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石镇:加强安置房分房管理工作

发布机构:大石镇 发布时间: 2019-12-18 17:12 字体: [ ]
一是申请程序严格化。对申请资格严格把关,充分发挥大众监督作用,实行透明化程序,一次性告知需求的相关材料,在安置房申请管理上实行“三级审核、两榜公示”程序,安排专人实地走访调查,多次核实申请资料,确保公平公正。截至目前,光荣村28户安置房,已经通过申请16户。
二是监督管理动态化。实行安置房动态管理,严把复核关,户籍人数与户型不匹配的进行再复核工作。建立群众举报机制,通过网络、电话、举报信等方式,严厉打击谎报户数的行为。截至目前,共计开展安置房专项巡查5次,查出户籍人口与户型不匹配2户。
三是公示公开及时化。按批次对不同安置房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提供安置房的位置、面积、层数等相关信息,以及已经完成分房的户名,建立意见处理维护机制,及时对租户反映的住房漏水、小区卫生、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