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龙潭乡多举措应对暴雨天气,全面排查灾情

发布机构:龙潭乡 发布时间: 2020-07-22 15:04 字体: [ ]

    一是对特殊群体进行灾情排查登记。对各村群众的危房进行逐一排查,特别是五保户、低保户、土坯房户等特殊对象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及时转移有隐患群众,确保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二是对堤坝和水利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各联系片领导和排查防汛小组成员,联合“两委”干部开展水利设施安全检查,重点面向沿河下游两岸,时刻关注河水涨势,确保出现险情能在第一时间内排除。

    三是对农作物进行灾情排查。由于此次强降雨持续时间长,可能引发山洪淹毁田地。各村对群众的农作物受灾情况进行摸排登记并上报,力争将洪涝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

    四是对道路、桥梁、电力设施进行灾情排查。联合交管办、电管站等业务部门对境内道路、桥梁、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损坏,设立危险标识,并及时维修,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电力通畅。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