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利州区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46 字体: [ ]

根据广元市利州区发布的《广元市利州区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结合本次资格审查和报名情况,现将本次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核环节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情况(详见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及缴费

(一)通过网络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2020年8月4日携带身份证、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到广元市利州区人事考试中心(利州区政府万缘办公楼三楼)进行资格审查、缴费、领取笔试准考证或面试通知书。

(二)通过现场报名并领取考核通知书的考生,请于2020年8月5日携带身份证、考核通知书、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到广元市利州区人事考试中心(利州区政府万缘办公楼三楼)进行缴费、领取笔试准考证或面试通知书。

(三)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应缴纳笔试费每人每科50元,面试费每人每科80元。

三、考核方式

(一)卫生系统岗位:均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方式为专业知识加技能操作。

(二)融媒体中心岗位:均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其中20200514岗位面试方式为专业知识面试,20200515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综合面试)。

(三)教育系统岗位:考核方式详见附件1。

1、笔试内容:《教育公共基础》。考试大纲按照《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执行(请考生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查阅或下载,复习资料请考生自行选购)。笔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将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与最后一名应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进入面试(笔试总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将在利州区人民政府网一并公示,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上微格课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3、笔试政策性加分:申请加分的报考人员,应于2020年8月4日至8月5日,在准考证领取地点将服务所在地县级以上有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考核材料和服务证书原件交利州教育局人事股审查后,留存有关材料及复印件。

四、考核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6日上午9:30在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学校初中部举行(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利州东路839号,广元市气象局对面)

面试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10日上午8:30在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学校初中部举行(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利州东路839号,广元市气象局对面)

、具体考务工作由区人事考试中心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管理,广元市利州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

广元市利州区人事考试中心    0839-6183058    0389-6183056

                                                                                                                  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1日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