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雪峰街道:节前安全大排查消除隐患迎“八·一”

发布机构:雪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7-31 19:16 字体: [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安全意识,确保“八·一”期间社区平安稳定,防范火灾、安全生产等事故发生,雪峰街道组织应急管理办干部及各村(社区)安全员、民兵、义警、网格员等,对辖区开展持续性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网吧、小作坊、小卖部等为重点排查对象,检查店面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情况,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警醒,下发安全防范通知书;对各片居民点进行集中宣传,增强居民防电防火意识,提醒他们对家用电器进行自检自查。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将不安全因素扼制在萌芽中,为居民营造平安幸福的节日气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