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坝街道:多举措应对防汛工作

发布机构:东坝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8-04 17:54 字体: [ ]

一是全面部署,落实责任。针对当前降雨量明显增加的情况,我办高度重视,早动手、早安排、早准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应急预案,明确任务分工,做到思想统一、组织到位,确保防汛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做好排查,消除隐患。加强地质灾害点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道路张贴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专人做好日常巡查并建立台账,并及时进行整改和销号。

三是加强宣传,提高意识。及时将上级发布的气象信息以电话、QQ群、微信群等方式下发到各社区、各户,确保人人知晓,提前做好灾害防范措施,充分宣传防汛避险知识,加强群众自救互救知识教育,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四是加强值班,灵通消息。在防汛期间,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街道及各社区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树立起责任意识,确保随时有人上报防汛情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