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嘉陵街道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嘉陵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8-19 17:08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速推进嘉陵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我办“三坚持”稳妥推进、细化任务,切实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前期,我办组织人员对老旧小区现状调查摸底,重点对拆违拆临、杂乱杆线和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分类登记造册,充分征求了群众的意见建议27条。

二是坚持“先民生后提升”原则。从问题出发,顺应群众期盼,以完善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为切入点,重新规划设计了幼儿园、党群公共服务室、便民服务点等配套设施等,对小区建筑物本体和小区环境进行适度提升,切实增强小区服务功能。

三是根据实际细化方案。对计划改造楼院,实行“一楼一方案”提升标准,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从规划、建设、管理等各环节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新模式。

         截至目前,我办大华社区共计拆除了原棉纺厂老旧公房3排6栋60余套,拆迁安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