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石镇“三同步”加强征地拆迁领域监督和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机构:大石镇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03 字体: [ ]

      大石镇在征地拆迁领域始终坚持“三同步”加强监督和警示,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征拆环境和氛围,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一是日常监督与征地拆迁同步推进。征拆干部在前搞实物调查、协议签订,在后对工作过程、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日常监督。今年以来,大石镇对征拆领域共开展日常监督10余次,发现问题2个,立即整改2个。

      二是警示教育与征地拆迁同步推进。深入征拆工作涉及的村,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播放警示教育片1个,通报征拆领域案例3个,开展征拆专题警示教育谈话2次。

      三是干部教育与群众教育同步推进。在对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同时,大石派出所深入征拆工作涉及的村组,开展专题法治宣传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打好“预防针”,让群众在征拆过程中知法、尊法、守法。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