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石镇坚持依法征拆,有力推进拆迁工作

发布机构:大石镇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11 字体: [ ]

       (1)强化宣传,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利用宣传栏、宣传车、宣传横幅标语及层层召开镇、村、组干部会议及群众会议,广发宣传开发建设的美好前景,大力宣讲征地拆迁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引导村组干部和群众对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的学习,积极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和谐氛围和良好的建设环境。

       (2)落实责任,及时防范化解矛盾。及时印发《成立2020年大石镇重点工程项目征拆推进工作组》的通知,各项目工程明确领导班子成员专人负责,镇纪委委员跟踪督战,根据工作情况随时召开工作推进例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并协调解决;抽调部分工作经验丰富、讲党性、讲原则的老干部参与到征地拆迁及协调服务工作中,明确矛盾化解调处责任,做到统一协调,分工负责。

       (3)坚持原则,树立依法拆迁理念。协调市征拆办对村组干部及群众宣讲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织领导作用,建立疑难重大问题集体会商制度,以“合法、合理、合规”为原则,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法律、政策规定执行拆迁。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