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1-07 15:43 字体: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以下简称“区审计局”)于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7月25日对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2019年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一、 基本情况

城发集团于2013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土地整理,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营运及物业管理,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业务。拥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8家,参股公司2家,项目投资1家。

截至2019年末,合并财务报表反映,资产总额24.20亿元、负债总额24.24亿元、所有者权益-0.04亿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安居建筑公司作为施工方实施的龙潭乡和平村腊梅经济产业发展项目多计价款16.36万元;二是未足额收取项目建设履约保证金5万元;三是安居建筑公司5个项目完工后超期未办理工程竣工结算;四是合并财务报表编制不规范;五是内部关联方往来未及时对账;六是以往审计发现应收未收履约保证金163.85万元问题未整改到位。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限期责令改正,并提出整改建议2条。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城发集团已完成了部分整改,将继续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全面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城发集团向社会公告。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