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嘉陵街道做好西湾水厂迁建协调保障工作

发布机构:嘉陵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2-01 16:33 字体: [ ]

为确保市级重点项目西湾水厂迁建工程正常施工,嘉陵街道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西湾水厂管网迁建工程,对西湾水厂管网迁改途经的千佛社区以及大塘村领域内的地面附着物补偿、道路借道等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协调工作。

(一)加大群众政策宣传。组织社区及机关干部加大对千佛社区集中安置点群众思想工作开展,针对安置点前方道路施工影响生产生活问题,安抚和疏导群众思想。

(二)协调处理遗留问题。对原工农镇北出口风貌打造时征地拆迁中的遗留问题,加大处理协调力度,有效化解群众矛盾,防止问题积累和集中爆发影响施工进度。

(三)做好项目协调工作。做好管线迁改中涉及大塘村辖区内的2处道路中断后的通行和借道等协调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正常推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