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洞乡强日常,确保全乡环境整洁优美

发布机构:金洞乡 发布时间: 2021-03-22 14:06 字体: [ ]

一是每个村(社区)建立一支清扫保洁队伍,强化日常清扫保洁工作,通过明察暗访,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目标考核,进一步促进整体环境水平的提升。

二是结合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全民健康教育活动,与四川洁尔康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达成协商,在乡政府、白龙湖社区及场镇进行定期蚊、蝇、老鼠、蟑螂防制并进行消毒灭菌;同时督促村(社区)开展常态化消杀工作。

三是完成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和动员,并在乡政府和社区设立宣传栏,基本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增添环境治理的硬件设施。全乡7个村(社区)都已确定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的建设位置,目前已建好田沟村14个分类垃圾收集点、店子村11个垃圾分类收集点、长阳村14个分类垃圾收集点、清河村3个分类垃圾收集点。

四是对全乡尚未改造的危房和土坯房做了全面普查,核实了准确数据,对全乡665户农村住房安全隐患户进行摸底排查。梯次推进,确保农房改造顺利实施。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