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龙潭乡:“三举措”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户住房安全排查整治

发布机构:龙潭乡 发布时间: 2021-04-26 17:27 字体: [ ]
    一是农户自查。针对房屋业主积极开展自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高,部分群众对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不到位问题,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调动农户自查积极性,确保排查实现全覆盖。
    二是村级核查。各村对易地搬迁住房的房屋主体结构、地质隐患等关键部位进行再次核查,把准病脉,建立问题台账,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做好上报工作。
    三是区乡复查。在对照村级排查的基础上,乡政府联合区住建部门联合对所有房屋进行不少于80%的抽检复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再次鉴定,实行一户一策、分类处置,设立限时整改时间并跟踪到位,杜绝隐患发生。
    截至目前,共排查房屋206户,排查率100%。发现一般隐患房屋1处,已处置1处。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