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三堆镇多举措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机构:三堆镇 发布时间: 2021-04-27 17:28 字体: [ ]

(1)广范围宣传。各村(社区)、各部门利用宣传车、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各领域安全生产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逃生能力,营造“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浓厚氛围。

(2)全方位排查。镇应急办专门成立安全生产排查小组,深入一线,对工业企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学校敬老院等重点行业和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登记造册,并限期整顿。截至目前,检查重点企业3家,在建重点项目2个,发现在问题12个,已全部整改。

(3)多方式监管。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巡查监控,备好备齐应急装备、物资,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目前,安排3个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在节前开展不间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