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雪峰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机构:雪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8 16:20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连日来,雪峰街道应急管理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内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及时解决突出问题。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建筑工地、大型超市及餐饮单位、酒店等与居民生活密不可分的行业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重点核查了各经营单位的消防控制系统的管理和维护、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通道、企业隐患排查、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自查自纠,建立台账,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建议各企业单位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扑救初期火灾能力。截至目前,共排查建筑工地1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10余处,已当场整改2处,其余未整改到位,均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无死角、无漏洞、无隐患,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