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嘉陵街道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机构:嘉陵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9 17:35 字体: [ ]

4月29日,嘉陵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及商贸服务领域大检查,预防各类食品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证辖区内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此次检查分食品类和餐饮类两个小组,分别深入大型超市、便民市场、食品加工作坊、餐饮经营户等食品经营单位(场所)开展全面检查。针对经营者是否亮证经营、进货台账是否规范、卫生条件是否达标、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等开展重点检查,并对蔬菜、肉类进行抽检,逐一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针对部分食品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索证索票不全、进货台账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当即给予经营者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现场整改。

本次检查发现辖区存在食品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商户12家、索证索票不全商户8家、进货台账不规范商户22家,经批评整改后,截至目前已全面整改到位。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