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税务做好“四题”备战税务执法资格统一考试

发布机构: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48 字体: [ ]

2020年全国税务执法资格统一考试成绩下发后,区局认真分析,查找单位组织和个人备考中存在的短板不足,积极谋划,坚持做好“四题”备战2021年执法资格统一考试。

检验组织动员的必答题。结合工作实际,区局分批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逐个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参考人员的思想状态和备考情况,要求参考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传导备考压力,树立必过信心。同时,建立辅导团队,开展业务辅导和答疑解惑,邀请近两年通过执法资格考试同志分享考试心得,传授备考经验。

考察贯彻执行的综合题。考生个人根据自身复习情况,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对易错点、疑难点逐个排查,查漏补缺,提高复习效果。区局结合省局、市局备考工作安排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1年执法资格备考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备考重点、工作安排,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有序扎实推进。

彰显努力拼搏的证明题。积极组织开展集中模拟测试,通过对前期试卷的再次检测,检验考生阶段性复习成果,督促考生认真开展总结评估,对照结果查漏补缺,梳理分析考试情况、存在的问题,掌握学习中的短板,合理调整下一步工作措施,因应施策,有序推进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努力实现全员高分通过目标。

破解迎难而上的抢答题。加强后勤保障,帮助考生妥善解决工学矛盾,确保充分的复习时间。从4月起,硬性要求考生每晚复习3小时,抓实对税收基础和法律基础知识的强化掌握,确定考前两周集中脱产备考,结合集中测试,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专人跟班辅导,强化难点突破,力求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