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轮镇多举措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机构:宝轮镇 发布时间: 2021-05-07 10:25 字体: [ ]
    一是开展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地质灾害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全镇群众思想认识,提升和夯实群众基层识灾防灾水平和避险能力。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我镇高度重视,成立镇地质灾害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切实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工作台账,细化落实汛前防灾措施,确保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人员到位、保障到位。
    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工作,在本辖区内组织开展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认真检查辖区内排查出的隐患点警示标志是否完善,核实隐患点地理位置、类型、规模、成因及监测人落实情况,并做好日常巡查、监测记录,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和《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落实安排专人开展汛期应急值守和地质灾害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24小时制度,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对任何因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等行为而造成不良后果的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并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