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暨成广合作项目工作 » 详情
唐文辉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暨成广合作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回龙河,就民营经济发展暨成广合作项目工作进行调研,现场研究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广元市兴豪运木业公司,唐文辉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销售以及所遇到的困难。他指出,民营企业是我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产业升级的促进派,是推进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加强企业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宣传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水平,增强自身积极性,发挥好主观能动性。

“生产中有哪些困难?目前经济状况是否良好?”在成都泰吉鑫建材生产项目和年产5000台FF双层油罐项目现场,唐文辉看产品生产、听技术介绍、问企业需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做大做强品牌,为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相关部门与企业要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无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区领导杜剑、高玉梅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