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会见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客商代表 » 详情
刘襄渝会见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客商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4月17日,区委书记刘襄渝在成都会见了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客商代表,政企双方分别就军民融合安全产业、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寻求商机,共话发展。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产业+双创”平台,其业务覆盖创业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等领域,目前拟在四川投资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建设。

刘襄渝在会见颐高集团副总裁戴金星时说,利州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节点城市,区位独特、生态良好、环境宜居。当前,利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加快打造中国西部践行“两山”理念的新高地和具有山区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我们热忱欢迎颐高集团前来投资发展,共同分享国家战略实施、利州加快发展的无限商机。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力促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戴金星简要介绍了颐高集团的项目投资发展情况,认为利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符合颐高集团布局四川的战略目标,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愿与利州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在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互惠。

刘襄渝在会见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宋玉时指出,罗普特科技集团作为业内著名的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其发展方向与区委确定的构建食品饮料、机械电子、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工业体系的重点任务及“平安利州”建设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系统平台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利州将以服务无条件、代办无阻力、投资无障碍的庄重承诺,打造更具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在利州顺利落户、日益壮大。

宋玉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后说,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洽谈,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并将项目打造成业内标杆和示范项目,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图像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在安全领域的应用。其研发生产的产品涉及人像云平台、无人机反制系统、城市网络化信息系统平台等。

活动期间,刘襄渝还深入郫都区四川新星成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红灯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