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8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汶川县山体滑坡有关情况报告上的指示和市委王菲书记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区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抓好防汛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负责制,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要将隐患排查整治贯穿防汛减灾工作始终,切实抓好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城镇等重点区域,农村聚居点、车站、码头、学校、医院、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监测和预警;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值班值守,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会议听取了全区债务风险化解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的各项要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着力完善债务监管机制,落实还款责任主体、落实项目推进管理责任和资金使用监管责任,有效化解债务风险;要统筹整合专项资金、招商引资、项目融资等多渠道资金,发挥资金使用综合效应,严格合理控制债务增量,降低债务风险。
    会前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和督促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