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3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信访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王菲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对信访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包案化解责任,进一步强化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认真落实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新型城镇化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强力推进三江新区建设,打造新的增长极;要强力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加快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和龙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城市规划;要注重城市功能完善,抓好地下管网、黑臭水体治理、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要扎实推进绿化、彩化、美化、香化、亮化“五化”行动,大力实施“增彩添香”工作;要强化城市文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要加快特色小城镇建设,不断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小城镇承载能力;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住房需求;要加快城市建设资金筹集和建设模式创新,为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