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 详情
利州区举行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  项目总投资61.6亿元

利州区举行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月3日,利州区举行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诚邀省内外企业家共商合作大计,一同展望美丽利州的大好前景。签约仪式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总投资61.6亿元。其中,签约承接成都产业转移项目15个,签约资金22.2亿元。

    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书记刘襄渝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出席;副区长杜剑介绍集中签约项目情况。

 

 


    “利州天蓝地绿、生机盎然,开放开明、商通天下,是投资的绝佳选择地。”刘襄渝说,一直以来,利州区既致力于营造爱商、重商、亲商的环境,又专注于“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精神,像春雨一样无声般地做好公共服务和市场监管,让企业在竞争大潮中自由地生产和成长,营造了政企良性互动的生态环境。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三江新区拉开了“再造一个产业广元”的发展大幕,以及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这都将为广大企业投资利州、落户利州提供很好的承接平台。

    刘襄渝表示,伴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55万利州人民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市委“三个一、三个三”的兴广战略,有效承接成都产业转移,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希望这次签约能够成为展示利州的“窗口”, 成为营销利州的“平台”, 让更多的优秀企业选择利州、落户利州,把发展的重心转移到利州,把企业的根基奠定在利州。我们将以更加优惠的支持政策、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利州发展壮大、落地生根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切实构建“企业得利益、群众得实惠、地方得发展”的多赢格局。

    赵文峤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加强对成都产业的转移承接,既是广元构建大开放大合作平台,开展投资促进的重要方向,更是推进区域协同,全面创建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示范市的重要路径。自去年5月广元与成都签订《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地政治经济交流日益频繁,累计签约产业项目127个,开工42个,投产13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赵文峤说,此次签约,既是利州区致力于项目投资主战场的新成效,也是推进成广合作的新成果。希望利州区委区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抓住高铁时代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三个一、三个三”的兴广战略,深入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以大开放筑大空间,以大合作谋大发展,以大平台促大融合,进一步巩固开放合作和承接成都产业转移的成果,积极探索和完善互利共赢的开放合作机制,促进更多企业来广投资、更多项目在广落地,在扩大开放合作、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实现新的跨越。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战略的眼光和发展的视角,深入了解利州、了解广元,投资利州、投资广元,携手开辟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空间。

    签约仪式上,香港锐联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范晓磊、简阳盛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芳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区领导李映文、郑娟、李振之、向坤道、何开莉、杜剑、张磊代表利州区人民政府与7家企业展示签约,其余企业进行集中签约。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任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投资促进工作的负责人,来自21家签约企业的负责人,利州区30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