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国审计系统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深入学习,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审计、规范审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二要结合工作落实,深入调研全区当前政府重大公共投资建设新情况,转变方式,创新理念,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三要严格加强管理,以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廉政思维,不断加强对审计队伍和社会中介机构的管理,做好对干部的考核和对中介机构的评价,加强审计全过程监管。四要高度重视审计反馈问题,分类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及时有效推动审计问题整改。

     会议学习了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基本农田保护相关政策。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加强土地管理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切实抓好土地管理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二要长远谋划。要着眼长远谋划、科学规划布局,处理好耕地保护和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既要保护基本农田资源,又要为今后发展项目建设留足空间,围绕基本农田保护区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要严格把关。对项目规划要严格把关,所有需占地实施建设的项目在规划设计阶段必须与基本农田保护区范围进行比对,占用基本农田保护区的项目必须按政策避让,避免项目建设与基本农田保护区产生矛盾。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快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要做好实施项目的具体方案,抓好政策标准、实施现状的调查;加强督查考核,加快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自筹资金土地整治以及废弃工矿复垦地项目,做好已实施土地整治项目验收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广元市利州区区本级行政权力清单(2017年本)》《广元市利州区抗旱总体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