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8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环保工作,组织学习了《尹力省长在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讲话》。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打好环境保护主动仗、攻坚战。把问题发现在前、整改在先。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动态销号,限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终身追责、权责一致的原则,建立健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督察问效,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纳入目标考核体系,提高考核权重。对履职不力、整改滞后,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依法依纪处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统筹协调,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必须按“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领域和系统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具体负责、具体协调、具体督办。
    会议听取了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和迎接国家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整改到位。同时,对近五年以来,涉及环保的信访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列出清单、落实责任、挂牌督办、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