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0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5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切实抓好施工工地、道路交通、校车、农村客运、水上交通、煤矿非煤矿山、森林防火、景区、商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区政府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带队全面彻底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培训会精神。会议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手段,区政府系统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严格坚持“一岗双责”,既抓好自身廉洁自律,又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前学习了《煤矿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