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1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9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突破发展肉牛羊产业的实施意见》《广元市利州区医疗救助精准扶贫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将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保障,成立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我区发展肉牛羊产业的规划、目标,明确任务分工,全面落实各地各相关部门责任,力争实现全区肉牛羊产业在规模扩张、品种改良、精深加工、品牌培育、科技应用、市场开发上等方面的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医疗救助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加大资金筹措及保障力度,力争通过实施“精准医疗救助行动”,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恢复劳动力,实现“治愈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