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5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听取党风廉政、安全生产、防汛、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2015年度利州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分析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及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主体”责任,坚持把廉政建设同经济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尤其要加强“7+2”突出问题和扶贫、社保、教育、医疗、涉农、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强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关于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强化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突出抓好食品药品、森林防火、建筑施工、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的监管,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尤其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的录入,全面推进安全社区、人员培训、安全生产月等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提高今年汛情和防大汛工作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巡查和演练,突出抓好当前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关于禁毒工作,会议指出,禁毒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各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责任,强化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建设,针对突出问题,抓好重点人群的监管;要加强督导和考核,严格责任追究,推动我区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