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1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9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审议2016旅游惠民年实施方案。

    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民营经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研究部署,要充分认识做好民营经济对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方法创新,将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梳理工作重点和亮点,分解任务、注重落实、强化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要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认真落实简政放权等各项优惠政策,立足区情实际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狠抓“菜篮子”工程建设,蔬菜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农民收入大幅提升。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菜篮子”工程建设,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抓好“菜篮子”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做好做实“菜篮子”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强化资金投入,加强督查问责,确保“菜篮子”工程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就扎实推进2016旅游惠民年工作,会议要求,要大力实施“旅游兴区”发展战略,切实加快我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突破性发展,让旅游产业助推脱贫攻坚。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氛围,以全域旅游为抓手,不断提升旅游品质,丰富人民文化生活,带动旅游消费,促进就业增收,推动旅游产业上档升级。

    会议指出,南河流域“五沟一片”排污支管网建设工程,自去年3月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所有污水源都已截流引至排污主管网。会议要求,要倒排工期,确保质量,推动排污支管网建设工程切实发挥作用,更好地保护南河水源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