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大市场监管 确保“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 详情
加大市场监管 确保“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行政事业性收费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利州区发改局于4月26日--4月28日,对辖区内的客运市场、大型超市、旅游景点、大型餐饮店以及酒店等明码标价及价格欺诈行为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客运公司1家,大型超市4家、旅游景点1个、大型餐饮店10家,宾馆酒店5家,发放价格法律法规100余份。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商家的经营行为,使明码标价率达到100%。节假日期间,将保持了“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的24小时畅通,严格按照《价格违法行为举报规定》,本着“热情接待、认真核实、及时答复、严格保密、适当鼓励”的价格举报工作原则,加强对价格举报电话的值守,认真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热情为民排忧解难,有力的维护了我区的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