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旅游行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利州区召开 » 详情
广元市旅游行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利州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旅游行业扶贫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奋战60天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旅游行业扶贫,8月11日上午,广元市旅游行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利州区召开。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旅游扶贫指挥部副指挥长范学臣参加会议并讲话。广元市旅游扶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利州区荣山镇中口村、龙潭乡柏佛村、金鼓村四季绣生态农庄等地,通过听介绍、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利州区旅游扶贫工作的各项规划和措施,并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旅游扶贫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县区旅游局就推进2017年旅游扶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范学臣副市长要求:一是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王东明书记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旅游扶贫工作责任感,协调好各部门、各层级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发挥各方积极性,凝聚形成齐抓共推的整体合力。
    二是高度重视,增强旅游扶贫工作责任感。要加强领导、增强保障,实现旅游扶贫新成绩。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切实加强监督考核,强化作风保障,以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保障旅游扶贫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三是全力奋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力奋战,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奋战、全力冲刺,打好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确保9月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增强保障,实现旅游扶贫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