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2014年一季度招商工作全面实现“开门红” » 详情
利州区2014年一季度招商工作全面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4-04-14   来源: 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类型: 投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一季度,利州区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创新思路,抢抓机遇,集中精力引项目,千方百计抓落地。一季度招商引资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面实现“开门红”。
    数据显示:一季度,利州区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47个,到位市外资金总额17.98亿元,完成市下达全年目标任务63亿元的28.54%,居全市第一位;到位省外资金总额9.37亿元,完成市下达全年目标任务34亿元的27.55%,居全市第二位。共签约招商引资亿元项目5个,完成市下达全年目标任务15个的33.33%,签约资金37.17亿元,完成市下达全年目标任务65亿元的57.18%。
    2014年开年以来,利州区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与群众路线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加强招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项目到位资金的督促检查,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落实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协调机制,积极推行党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了解项目落实进展情况,帮助外来投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招商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