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详情
我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08-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3日, 区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近期抗洪抢险救灾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利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凯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邢国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新华,区政府副区长吴桂华,副区长陈勇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副区长陈勇通报并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思路。党外人士在听取通报后一致认为上半年我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牢牢把握“巩固回升、加快发展”的工作主基调,克难创新,爬坡奋进,全区呈现出重建攻坚决胜、发展提速加快、民生显著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群感恩奋进的良好局面,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区民革主委苟首明、民盟主委陈玉梅、民建主委范雪梅、民进副主委杜贵银、农工党主委张彦、九三学社主委刘钰、工商联会长李杰利等党派人士先后发言。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就灾后重建、城市管理、新农村建设、扩大内需、发展低碳循环经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扩大就业再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发展社会事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代表的发言后,陈凯指出,今年是“十一五”的闭关之年,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开展创优争先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上半年全区经济保持了发展速度较快势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陈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上的广大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