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全区天网工程建设暨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全区天网工程建设暨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7-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全区天网工程建设暨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工作

     

    近日,利州区在广元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区天网工程建设暨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推进会。区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社区负责人,市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综治办、派出所负责人,辖区行业场所法人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内召主持。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利州区天网工程建设和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综治办、派出所立即启动辖区天网工程建设,确保在10月底完成全区206家联网监控系统(接入天网平台206个全球眼公共监控点位、内部监控点位983个)、499家内部监控系统(内部全球眼点位499个)建设任务,11月检查验收。对于未完成任务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年底综治考评实行“一票否决”。行业场所的天网建设纳入行政许可和备案管理范围,加大检查处理力度。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惠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天网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天网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促进天网工程建设高效推进;四是要推广经验、创新方式,确保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取得实效(全文另发)。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内召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天网”工程建设和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完成“天网”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将严格实行“一票否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