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老科协领导调研荣山镇农副产业发展情况 » 详情
省老科协领导调研荣山镇农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0-07-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省老科协会长张宗源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斌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荣山镇廖家村和中口村考察当地农副产业发展情况。

    张宗源一行首先察看了广元市中荣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市畜牧局专家关于养殖专业合作社生猪养殖情况的介绍,对生猪养殖的优势做了详细了解,对合作社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随后,张宗源一行察看了中口村野核桃嫁接项目。在省、市老科协的大力扶持下,中口村自2009年逐步开始了野核桃嫁接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国勇详细介绍了野核桃嫁接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

    通过考察,省老科协会专家领导表示荣山镇农副产业发展前景看好,对荣山农副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