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城乡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环保督察“回头看”利州区督察意见,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

唐文辉在讲话中指出,落实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补齐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唐文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仔细对照整改实施方案,按照明确的整改时限及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增添工作措施,确保反馈问题逐一解决、逐一销号。要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解决好城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问题,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扎实抓好秸秆焚烧和禁止沿街烤火工作。要进一步分类梳理,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全面开展环保问题排查,将旧问题和排查出的新问题一并整改到位。要严格督查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坚决依纪依法严肃问责处理,确保环保督察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做好软件资料收集,建立工作台账,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

区领导何开莉、梁培利、张磊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