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保持8.9%的增长 » 详情
利州区: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保持8.9%的增长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数据发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前三季度,我区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2941元,增速保持8.9%的增长,城镇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达到12858元,增长9.9%。

一、城镇居民收入构成情况

从可支配收入四大结构上看,工资性收入增速达到8.7%;经营净收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增速实现19.9%;财产净收入增速达到9.9%;转移性收入增速达到7.5%。

二、城镇居民消费支出情况

从生活消费上看,生活用品及服务类支出增长最快,达到19.3%,主要是由于城镇生活条件的改善,家庭服务实现快速增长,增幅达到44.1%;其次衣着类支出紧随其后,增长达到18.7%,主要是由于网上购物的方便快捷。

三、城镇居民恩格尔系数情况

前三季度,我区城镇居民恩格尔系数下降0.8个百分点,食品烟酒消费类增长7.3%,主要是由于城镇居民由于工作繁忙,更加倾向于在外饮食,饮食服务消费类增长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