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到位”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到位”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优抚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体系建设,上西街道“三到位”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街道党工委成立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信息采集工作队,其他各部门全力配合。领导小组负责指导贯彻落实信息采集工作的思路、对策和措施,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组织精千力量,提供专项经费等必要的工作保障条件,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稳步实施。

  安排部署到位。10月26日,街道组织召开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要求信息采集工作与悬挂光荣牌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所有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任务。采集对象前往集中采集点申报信息;对年老体弱、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对象,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采集数据。信息采集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系统、设备、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确保信息数据统计全、核实准,做到不错一人、不漏一户。

  宣传动员到位。根据要求,结合实际,立即制定街道的具体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信息采集工作,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刊播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活力上西”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