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 详情
赤化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赤化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四次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镇在家党政领导、全体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张利平主持。

会上首先,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张利平再次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传达区2018年第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1至10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总结了全镇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及动物疫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其次,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道路交通、消防、食品药品、旅游、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电力等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兵强调,一是要警钟长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关口前移,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二是要在工作上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针对性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在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生产没有节假日,各单位、各企业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生产第二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强化宣传教育,着力氛围营造。各村(社区)、各企业会后要立即组织会议传达贯彻,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切实牢固安全生产意识;五是立即行动,全力开展大排查大整改。镇安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立即对全镇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在建工程、学校、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领域进行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