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 » 详情
工农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我镇进一步加强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

加强对村(社区)责任干部教育培训。村上开好三个会,宣传宣讲到位,进一步明确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领导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故意施放贷、村霸市霸、传销及地下势力等。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各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内容,镇党委书记找各村责任干部谈心谈话,对以前的涉黑恶问题总结反思,并落实专人对新增的涉黑恶问题进行排查。

要求每一个村的帮扶干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到农户的“一对一”工作中,让广大群众都了解到相关情况,做到发现相关线索能够及时上报。目前为止,共印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20余份,宣传单1000余份,群众举报涉黑涉恶事例明显,真正达到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家进户的效果。

下一步,将对近年来的案件线索、涉案在逃人员进行全面梳理,整合相关涉黑涉恶线索,落实责任,力争破获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捕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通过打击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打压黑恶势力的生存空间。总结经验,查找缺漏,加强措施,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