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突出问题导向 对村(社区)“两委”进行全面“回头看” » 详情
突出问题导向 对村(社区)“两委”进行全面“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执行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近期,工农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行部门联动、组织推动,组织发动党员群众,围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对辖区10个村、2个社区“两委”进行了全面“回头看”。
     一是通过公安系统对现任村(社区)干部的社会表现进行摸排,查是否受过刑事处罚。
     二是全面梳理各渠道线索,对涉及村(社区)干部的线索进行深入调查,严格甄别,看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
     三是组织发动党员群众,查村(社区)干部是否在换届选举中存在“威胁”“贿选”“骗选”的涉黑涉恶问题;查村(社区)干部是否存在“村霸”和“家族势力”等涉黑涉恶问题。
    目前,工农镇通过“回头看”及群众举报的线索,发现1名村支部书记受过刑事处罚。工农镇党委通过摸排调查,对其做出了严肃处理,并补强配齐了该村“两委”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