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评审工作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评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9日上午,利州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评审工作会。会议由副区长杜剑主持,区经普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经普办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经普办主任章建平通报了全区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单位清查结果,对清查中出现的非正常营业单位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四经普”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对于本次清查数据评审工作,杜区长提出要求:一要认识开展清查数据评审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掌握数据评审的工作路径;三要严格评审工作的要求,提升数据质量;四要树立责任意识,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