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美丽广元·凤凰小镇”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美丽广元·凤凰小镇”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美丽广元·凤凰小镇”项目推进工作会。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各司其职、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目前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并表态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听取情况汇报后,唐文辉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发扬齐心协力、共同协作的精神,想方设法强化综合保障,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尽快抽调专人,及时配齐配强项目推进小组成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区领导王超、郑娟、花圣卓、何开莉、梁培利、杜剑、张磊、苟首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