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多举并举推进措项目投资工作 » 详情
区商务局多举并举推进措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顺利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年度商贸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全面客观反映我区商贸投资项目的建设情况,今年以来,区商务局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狠抓商贸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走访调查。局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实地查看在建商贸项目,准确掌握项目基本情况,确保有投资的项目不被遗漏及时入库,真实反映固定资产投入情况。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对企业做好项目入库宣传工作,让企业认识到此项工作对企业自身发展的重要性,提高企业的入库积极性,帮助企业打消顾虑,主动如实提供申报材料。
  三是强化部门沟通合作。加强与乡镇街道、区发改局、区统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衔接,主动做好商贸项目情况信息互通,提高项目入库率。
     四是严把资料初审关。认真做好项目入库材料初审工作,严格把关,力求最终上报统计部门的材料规范、详实,确保入库材料通过率高。
     五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加大与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的沟通衔接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加大力度引进国内一流物流企业入驻大稻坝物流园区。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做好做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投产,尽早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