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专家到109红砖小镇开展工业旅游资源实地考察工作 » 详情
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专家到109红砖小镇开展工业旅游资源实地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省旅发委组织的《四川省工业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广元座谈会在市旅发委会议室举行。
    会上,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规划总监汪旭萍、工业旅游项目组长张骜等四位专家专题听取了天曌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109红砖小镇工业旅游资源现状的详细汇报。会后在市经信委、市旅发委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对109红砖小镇进行了实地踏勘和现场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多人来到109红砖小镇,在旅投利元公司和杨家岩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实地走访了109红砖小镇的生活区和厂房区。通过实地踏勘,专家组对109厂红砖小镇内现存数量多、面积大、保存完好的红砖厂房,尤其是多夹层、多管道的厂房,烟囱、锅炉等巨大构筑物围合而成的独特区域、废旧机床、废旧罐体、管道以及随处可见的三线建设红色标语所具有的旅游开发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的一致认为对109红砖小镇工业旅游资源的开发,可带动城区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可大幅提升广元旅游城市形象,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能够对广元市工业旅游的发展起到标杆和模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