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湖泊管理局河长制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 详情
利州区湖泊管理局河长制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湖泊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保护河道生态环境,作为双河联络员单位,利州区湖泊管理局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逐项分解细化任务,全力推进双河段河长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强化建章立制,确保河长制高位推进。严格对照河长制目标责任书,根据“一河一策”方案制定双河河长制工作要点,明确重点工作实施计划以及工作督导检查计划。二是强化履职尽责,推动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协助区级河段长会同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联合开展巡河工作16次,发现并消除问题隐患10个,堵塞漏洞4个,并在隐患点建挡墙10处,张贴警示标语18处,安装波形护栏20米。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助力河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协同荣山镇对双河利州段22.7公里河道进行了全面平整,并对胥氏顺丰砂石销售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限期规范生产行为,停止破坏河道的生产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