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任立新到利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详情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任立新到利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1月16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一行赴利州区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和工作督导调研,广元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陆薇及利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保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利州区司法局嘉陵司法所,了解司法所工作人员配置情况以及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奋战在基层的司法行政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随后,任立新一行前往河西街道东风坪社区实地查看了法治文化长廊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情况,对利州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抓住机遇,保持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勇于突破,创新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