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举行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 » 详情
宝轮镇举行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表达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对社会主义新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区委坚强有力领导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实心干事,锐意进取,一起迎着壮丽的朝阳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感谢全镇人民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感情,1月16日晚,宝轮镇举行了主题为“努力奔跑 追梦未来”的迎春文艺晚会。
       宝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第一书记、三职干部、驻镇各单位(企业)负责人、回乡创业成功人士、群众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晚会。晚会分为序言和“行业先锋,努力奔跑”“阳光少年,追梦未来”“和谐社区,幸福生活”三个篇章,来自各行各业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在“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等改革开放歌曲联唱中,晚会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